close

 

《星巴克救了我一命》

(How Starbucks Saved My Life)

 


 

«閱讀期間»2019/2~2019/3


«❤️»
-開始創造你所熱愛的人生吧!
-這絕對是以人為主的行業。
-這是悲劇,不過不太嚴重。
-「他可能不是『顧客』,但任何走進這家店的人都是『賓客』。在我的店裡,在我們的店裡,所有人都是受歡迎的。不要拒絕認何人上洗手間,尤其是那些真正需要被歡迎,而不需要再多一個把他打倒的人。」
-沒有任何人問他關於他「作品」的事。在這樣的社交場合,問這種話很不禮貌,有點像是在雞尾酒會上跟一位醫生談話,卻要求他為你看診一樣。
-侍者走過來問我還需要些什麼。這些侍者仍然認為老人家才有錢,才是當家作主的人。我搖搖頭,於是他退下了。
-人生的第一條法則,就是歡度好時光。沒有第二條法則了。
-在星巴克咖啡店,沒有人能夠「命令」別人做任何事,而總是要說:「你願意幫我一個忙嗎?」,或是類似的話語。
-她對我們的熱忱服務讓我驚訝不已。我在大公司工作了一輩子,從來也沒為屬下服務過。

«知識»
-米蘭達權利:Miranda Rights,美國警察逮捕犯人時都要宣讀的說明,表明犯人有保持緘默和聘請律師的權利。

«分享»
不要畫地自限
敞開心胸
別人給你機會時不要拒絕

arrow
arrow

    blueprin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